用相机记录当下的感动,记录那些美好的瞬间,自由呼吸,拼命奔跑。

丑自卑

我来到这个世界上
带着破损的面具,白发,铁杖
扭曲的灵魂
在荒野里嘶鸣
没有人明白
为什么我的天空布满了灰色

镜子里扭曲的眼睛
在发问
污臭的鼻子在痛诉
丑八怪遍布世界
你这众神,算什么神
赐我丑陋可憎
又让我在人群嬉笑

我走到你面前
撕毁和众神的契约
如果注定众神的愤怒要撕扯我
告诉你吧
我不怕
铁的战马为我奔腾,沸腾的血液不会凝固
去吧
为我打响众神的战斗

不公的世界
击碎你的骄傲
败坏的众神
把你踩在脚底
你看那
黄昏的天空布满你们的哀嚎
这还不够
就让狂风撕扯你们

为这个世界的战斗
我的血不会流干

评论
热度 ( 12 )

© 是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