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相机记录当下的感动,记录那些美好的瞬间,自由呼吸,拼命奔跑。

我向来也不愿把自己定位成什么人

一向觉得《简爱》里的灵魂平等最让我向往

可落在现实的窠臼里

一切都显得苍白无力

也只能拍拍身上的尘土,说一声

受过的伤都会开出花

那是你的勋功章

就像我喜欢写点东西

每次都把诗歌写成白话

还觉得这样很好,不矫揉造作

其实自己根本不懂什么诗句

写上去的不过是自己的心情

以前梦里有一个老人对我说

你有一双爱笑的眼睛和一颗平静的心

可我想说

是否一个人笑的太天真,就会让世界忘记了他的认真

长大后,越痛越不觉声色

偶尔,你故作低头

别人就觉得你活的真累

其实,你是快乐的

而这,也只有你自己知道

从大二开始就喜欢听民谣了

有人说不要听太多

那会让你沧桑又孤凉

我只是爱听民谣,好吧。

听了理想三旬,又听成都

后来,就想看一场演唱会,去一次成都

突然发现快要毕业啦

有的人考研了,有的人会去工作

我也很开心

因为终于可以试一试自己了

面对未来,我有无限期待与勇气

后来,终于遇见我爱的人了

我也不会多么的秀恩爱什么的

只是,我终于明白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滋味了

在每一次橘黄的灯光里

在每一个风起的日子里

我都无法忘记你

越是思念,越是显得毫不在乎

爱情,我很庆幸

无限靠近又无限远离

我总觉得我的血液里流淌着的是自由与不安定的灵魂

我喜欢极尽飘荡,和一切不可能的尝试

如果有一天

白了头,一身褴褛,来到你面前

你可会记得我

这不是诗,不是诗,这叫乱七八糟,对,就是乱七八糟,哈哈哈哈。略略略略

以后,我也不会再写什么文字了

让我再随性一次吧

评论
热度 ( 13 )

© 是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