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相机记录当下的感动,记录那些美好的瞬间,自由呼吸,拼命奔跑。

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刻———2018

站在这个时间点上刚刚好,过去一年无论好的坏的都已然成为过去,也不用为昨天打翻的牛奶懊悔什么,剩下的就是做好当下的事。前几天和同学吃饭的时候,谈起什么样的生活是最累的生活,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浑浑噩噩的生活是最累的,目标明确,生机勃勃的生活是最轻松的,展望未来十年的生活,总觉的如果不去努力做点什么,就很容易活成了自己不太喜欢的样子。过去的一年,花在旅游上的时间会多一点,相对看的书会少很多,在路上的时候,我一直在想,人毕竟无法独自一人生活下去,所以要学会如何与人相处,而我恰恰不是那种善于与人相处的人,以前高中的时候喜欢跑步,最主要的也是有那么一段独处的时间,对自己分外重要,反而现在跑步这件事很难在坚持了,关于2018我还想说一点,就是原则问题,我深深的发现,自己定下的原则,如果违背了,哪怕只有一次,以后就将违背更多次,这和现在常说的自律其实还蛮有共通之处的,关于摄影这一块,我其实感觉真的很幸运,能在喜欢的事情上坚持下去,我很开心,摄影带给我最大的变化就是眼光,我说不出来我哪里被摄影改变了,可在生活的细节上我却又可以分明的感受到,过去的一年我拍的风景和生活居多,新的一年我将专注如何拍人,如何把人拍好。

172

评论 ( 7 )
热度 ( 32 )

© 是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