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相机记录当下的感动,记录那些美好的瞬间,自由呼吸,拼命奔跑。

想谈谈我今天跑滴滴的感受,首先我不是全职跑滴滴,我是趁休息跑的,跑的时候,我一个人不舍得开空调,只把车窗打开透透风,不过还是热的出汗,有人上车的话,我会提前几分钟开空调,尽量让别人的感受好点,看见有带行李的,我会赶紧下车帮他们把行李放在后备箱,下车的时候跑到后面给他们拿下来,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反而我觉得凭自己的努力挣钱就很开心,每件事都尽力做到最好,这就是我目前最好的样子。离开学校的时候,我就把止于至善这句校训牢牢记住,虽然是对面的😂😂但我希望自己要朝气蓬勃,今天拉的第三个客人,是一位公务员的讲师,我问他,您这个年龄能给我这样的年轻人一些建议吗?结果他给我说了三条,第一尽量早点结婚别拖的太大,第二能考研一定要考,第三如果不考研,多尝试。哈哈,我感觉我睡一觉又忘了。最后吐槽下滴滴这个平台,抽成太高了,太高了,太高了,挣得钱真不够我加油的,但是还是要感谢滴滴这个平台。今天跑滴滴看来纯属体验了下这个职业。以后是不打算开了。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是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