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相机记录当下的感动,记录那些美好的瞬间,自由呼吸,拼命奔跑。


她就像水一样清澈
但我手脏不敢触碰
在整个五月
偷走了我全部的影子
[
她的微笑盛开在整个七月
就连阴影也无处躲藏
她是那校园清纯的女子
爱主的心
弥漫在整个书卷
[
她的名字在我心中如印记
在我臂上如戳记
在八月的岩浆里
我从未忘记
她的眼泪
-
从未有人真正走进她的心低
多年已过
她还是那般纯洁无污染
一生只爱一个人
日子过的好慢
[
我曾向她写下一行情书
但我不敢署上我的名字
就当是那无知的少年
一场青春的悸动吧
[
就让她从未知道
那一场恋爱

评论
热度 ( 11 )

© 是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