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相机记录当下的感动,记录那些美好的瞬间,自由呼吸,拼命奔跑。

寻找

我来到雪原尽头
带着一身疲惫,和酒红色的脸
为的是寻找
灵魂的弧度
你的影子
以前的时候
我的身边有这样一只鹿
它不会说话
但会倾听我所有的故事
后来有一天
它消失在了雪原尽头
我所不知道的地方

那天清晨
大地尽是白雪
我背着行囊,拿着拐杖
走向了从没有人踏足的地方
啊,这洁白的世界
当我选择追寻你的时候
我的心是痛的
因为
我要离开我最爱的人
但为了理想可以到达的地方
我忍痛负重前行
白雪之上
从清晨到夜色
留下深深浅浅的脚印
埋入在冬天的土地里

后来的时候
有人说
曾看见一个身影
那个人好傻
走向了大海深处

评论
热度 ( 11 )

© 是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