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相机记录当下的感动,记录那些美好的瞬间,自由呼吸,拼命奔跑。

如何拍出绝美姿势~规范脊椎姿势

我简单的来谈一下我对人物姿势拍摄的一些心得和感受。人物姿势的拍摄首先要有一个基础,就像你盖房子,不论你要盖多么的高,是30米,是100米还是200米。都要有一个很好的基础,只有把基础打的非常牢固,才能在这个基础上盖得很高很高。而关于人物拍摄姿势这一个方面的话,也是一样的,不管你摆什么样的姿势,不管你是挥动你的手,还是移动你的脚,或者说扭动你的身体,这一切一切的姿势,它是有一个基础的,那么什么是基础呢?基础就是人的这个脊椎。等你去处理不同的姿势时,有一个共同的点,就是你所拍摄的对象的脊背必须保持端正。脊背端正是任何拍摄姿势取得理想效果的前提。所以说,你要尽量的让你的拍摄对象的脊背一定要端正得体,而且一定要非常的端正,然后让她看起来的话非常的修长。这是第一个点,那么人的这个脊椎呢,它是有三部分来构成的,有颈椎,胸椎和尾椎三部分构成。那么关于颈椎呢我要说的一个点是当你去拍摄一个人物的时候,那么这个人的颈椎一定要挺直,他的头部要后仰,使他的锁骨露出来当你去拍摄两个人的时候,特别是情侣的时候,你可以让其中一方的颈椎向另一方倾斜,从而创造出一种有爱而且浪漫甜蜜的一种氛围。那么说完这个颈椎之后呢,来谈一下这个胸椎。那么得体的拍照姿势,要求我们的这个脊椎挺直的同时呢,也要尽可能的来延伸。那么关于延长这个胸椎也是有一些方法和窍门的,那么在这里我分享一些方面,首先,我们的头的顶部,要尽量的往上提。我们要想象着我们的头是被人在揪着往上提的。你要想象使它尽可能的靠近我们的天花板,当然了,这都是一种想象。然后第二点呢,你要去尽可能地去吸气收腹,因为当你吸气的时候,深呼吸的时候,人的这个气息会进入胸腔内部,然后会显得更加的自信。然后使人自信满满,而且非常的有精神。那么第三点是我们的肩膀应该向下,向后稍稍的下垂几厘米,我们可以把我们的肩膀往后挪5cm,这样对于延展这个线条有非常好的帮助。这样话能够凸显我们的这个脸和我们的头,把注意力都引到我们的这个脸上,说我们也能够看起来的话更加的自信,但是我们仅仅保持脊椎的这个端正肯定是不够的,我们要让你所拍摄的对象尽可能的去伸展它的背部,使他们看起来更加的高挑美丽和自然成熟。所以我们要尽可能的是拍摄对象的双肩放低,胸部挺直,伸展,同时,头部向上拉伸。所以说我们要正视我们的身体,我们要试着去想象有一股力量将我们的头往上提,同时呢要将我们的双肩降低,最后深吸一口


评论
热度 ( 14 )

© 是光 | Powered by LOFTER